ll

楠条-依靠

“南酱~~欢迎回来!”
这平日里的声音,依旧让她无比安心。
走入了房间,却没看见那个一天心中不断出现的身影,让她皱了一下眉,有份不经意的失落:
“kssn…”
刚想开口的她被从洗漱间传出的声音所打断:
“南酱,南酱~~稍稍等一下哦,我在洗澡。”
下一刻皱紧的眉便放松了下来,那份失落感也不知去了何处。虽说心中有逗小后辈的想法,但自己疲惫的身体却已不支持自己这样做,南条微微露出那丝几乎无法查觉的苦涩。
“可能一会儿又要被kssn责怪了……”
拖着仿佛灌了铅的双腿走进房间,身体便无可抗力的倒在了床上,眼皮早已沉重不堪,意识逐渐开始模糊:
“还是撑不住了吗……”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“南酱…真是的,又是这样,你就不能对自己好一些吗,只会一个劲勉强自己……”
  细嫩的手抚上了那熟悉之人紧皱的眉间,又将散落在一旁的被子轻轻盖上了这瘦小的身躯。
kssn(明明是这么瘦小的身躯,但却承受了如此之多东西,南酱…)
“唔……kssn,抱歉,让我再睡会儿。”
一直以来的无安全感的习惯,让她很容易醒来,但可能真的是太累了,这时的她没有太多想睁开眼去看她心心念念爱人的想法。
“嗯。”
可能是kssn无比温和的声线,也可能是自己真的太累了,下一刻她便投入了梦的怀抱。
看着小前辈沉睡的模样,不禁想到曾经一次又一次看到她在休息室、舞蹈房、化妆间的疲惫。
“何时你才能多依靠点我,南条前辈。”
   Kssn(南酱晚饭一定没吃,去做点吃的给她)
再次确认了小前辈的被子,便悄悄地带上门走了出去。
“kssn……前辈禁止啊”
南条嘴角微微勾起一段苦笑(真的是我错了吗),
南条看了看身上被小后辈盖的严严实实的被子,感受着仅有自己独享的名叫楠田亚衣奈的温暖。
打开房门,便发现厨房里那个忙碌的身影,忍不住加快了步伐,从后方抱了上去,感受着怀里人的温度。
   “南酱?”
南条将头靠在楠田肩膀上,蹭了蹭,还是那温柔的味道,让人无法自拔,又让人逐渐一步又一步陷入进去。
   “让我靠一会儿。”
小后辈楞了一下,将火关了,转过身将自家小前辈搂入怀中,虽说平时希望自己能再高一些,但这时却感觉这样真好。自己是最明白的,自家小前辈在工作上、生活上一直是那么坚强,这个人真的太坚强了,坚强到自己都不知道怎样放下,怎样去保护自己。这个人就是个小孩子啊:会撒娇,会耍脾气,会无理取闹,会逞强……但这样子的她却让自己的独占欲越来越强,陷入的越来越深。
因为南条爱乃是自己最喜欢、最爱的人。
“kssn,抱歉,让你担心了。”南条的声音有很明显的疲惫感,但却不失那份独特的温柔——那份只有楠田亚衣奈可以独享的温柔。
楠田微微一笑,换上了东条希的声线。
“绘里亲,有时也该依靠一下咱啊,作为副会长的咱可是很心疼绘里亲的哦,绘里亲不要再一个人逞强了,不管怎样,咱会一直陪着绘里亲的。咱啊一直很相信绘里亲,所以,绘里亲也去相信咱吧。”
“绘里有希在身边真好,我有亚衣奈在身边太好了。谢谢你在我身边,亚衣奈。”
  摸了摸怀中人柔软的短发,
“我会一直在爱乃的身边哦。所以多依靠点我吧。”
“嗯……对了,刚刚就闻到很好闻的味道,kssn你做了什么吗?”
Kssn放开南条,转过去将火再次打开,
“嗯,南酱晚饭一定没吃吧,所以做了点东西,南酱去外面期待吧。”
  看着小后辈一脸骄傲可爱的模样,南条不禁再次露出了笑脸。
“好好好,kssn小心烫!”
“南条前辈真会担心!”
“前辈禁止!”

评论(3)

热度(31)